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20高峰會在杭州 旅行業:旅客住宿小心被拒

G20領導人峰會將於9月4、5日在中國大陸杭州舉辦。(美聯社)

G20領導人峰會將於9月4、5日在中國大陸杭州舉辦。(美聯社)

2016/08/17 14:07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G20領導人峰會將於9月4、5日在中國大陸杭州舉辦,但在G20領導人峰會舉辦前夕,中國已針對景區展開控管,不少酒店也停止接待旅遊團隊。中華民國旅行公會全聯會發言人李奇嶽就表示,有民眾昨晚到杭州旅遊,原本房間訂好了,但入住時卻遭到拒絕,呼籲民眾8月底、9月初到當地旅遊,無論是否已在網路平台上訂好房,前往前還是要先打電話確認。

李奇嶽說,有民眾前往杭州旅遊,原本已透過網路平台訂好房,錢也付了,但從機場前往抵達飯店時,卻被旅店前台告知不能入住。李奇嶽指出,G20領導人高峰會即將舉行,8月28日到9月7日舉辦前夕以及舉辦期間,杭州市區所有景區及酒店都將暫停旅遊接待,台灣團都已經避開這段時間前往杭州,但自由行旅客可能不知情,昨晚抵達原本預定的旅店,卻不給入住,連跑了23家飯店,快到天亮才找到下榻處。

李奇嶽今早也當場打了二家杭州的酒店測試,並聲明持有台胞證,但仍遭拒絕入住。他表示,目前四、五星級的飯店仍會讓民眾入住,但8月底後也可能拒絕,民眾一定要注意。預計9月7日以後才會恢復正常。

G20高峰會即將在杭州舉行,8月底、9月初杭州將進行景區控管,酒店也停止接待旅遊團。(李奇嶽提供)

G20高峰會即將在杭州舉行,8月底、9月初杭州將進行景區控管,酒店也停止接待旅遊團。(李奇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