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阿竿加入 頭城搶孤隊出征恆春

藝人阿竿加入今年頭城杏輝搶孤隊。(記者林敬倫攝)

藝人阿竿加入今年頭城杏輝搶孤隊。(記者林敬倫攝)

2016/08/15 19:4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由杏輝醫藥集團贊助的頭城杏輝搶孤隊,明天將前往恆春,參加恆春搶孤,其中民視綜藝大集合固定班底,藝人阿竿(楊承翰)今年特別獲邀擔任搶孤隊的第2號攻擊手,他表示,以前看頭城搶孤沒有特別感受,實際參與訓練後,才知道搶孤的辛苦非一般人能夠承受。

杏輝醫藥集團總經理辦公室特助吳富霖與搶孤隊教練阿信師(林光賢),在綜藝大集合節目看到阿竿攀爬繩索的俐落表現,特別邀請他加入搶孤隊,阿竿表示,2個月前獲得邀請,由於自己算半個宜蘭子弟,所以欣然接受,並於1個月前開始集訓。

阿竿表示,訓練的過程,必須靠意志力和團隊合作去支撐,透過訓練不斷加強體能,吳富霖在生活上對他們照顧有加,阿信師也找來以前的選手擔任教練,雖然很苦,但有信心可以得第1。

教練阿信師是整個搶孤隊的靈魂人物,他表示,阿竿平常就有訓練身體,加上膽識很夠,體格也很適合擔任攻擊手,所以特別邀請他參賽,順便為搶孤活動代言。

吳富霖指出,2013年杏輝搶孤隊曾拿過頭城搶孤冠軍,去年也拿到個人組冠軍,至於恆春搶孤的成績,則是在去年曾獲得第4名的榮譽。

杏輝搶孤隊訓練狀況。(記者林敬倫攝)

杏輝搶孤隊訓練狀況。(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