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瘋寶可夢 高市議員:這樣下去國家完蛋!

高雄農十六地區,深夜仍聚集大批民眾抓寶。(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農十六地區,深夜仍聚集大批民眾抓寶。(記者葛祐豪攝)

2016/08/10 12:4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全台瘋寶可夢,高市多位議員疾呼政府關注,別讓社會脫序,影響國家競爭力。議員李喬如更直言:「繼續這樣下去,國家會完蛋」!

Pokemon GO旋風席捲全台,高雄市美術館、農十六、中央公園等熱點,深夜人潮依舊大爆滿,現場幾乎都是年輕人,民眾起初誤為暴動而報案,驚動警方趕往現場。

李喬如、曾俊傑、林芳如等多位不分黨派議員,對於寶可夢引爆的社會熱潮,深感憂慮,今天呼籲年輕人不要瘋過頭,影響正常生活,並請政府關注,不要讓社會脫序,甚至影響國家競爭力。

議員強調,民眾瘋抓寶可夢,不但成為交通亂源,警方忙開單,社會秩序也有出現脫序的危機。

李喬如疾呼,大家都在「作夢」,尤其年輕人課業、工作受到嚴重影響,繼續這樣下去,國家會完蛋。

李喬如說,雖然是遊戲,但年輕人不知自我克制,政府應更用力關注,視為「可能造成社會脫序,影響國家安全」的高度處理,不能置之不理。

曾俊傑也呼籲,寶可夢是虛擬世界,活在真實世界比較實際,粉絲一定要注意自身及他人的安全,更不要影響正常的生活。

高雄農十六地區,深夜仍聚集大批民眾抓寶。(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農十六地區,深夜仍聚集大批民眾抓寶。(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