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公車推尋寶圖 遭疑寶物會每天出現同地點嗎?

搭公車抓寶安全又免曬太陽。(記者葛祐豪攝)

搭公車抓寶安全又免曬太陽。(記者葛祐豪攝)

2016/08/09 19:5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搶搭Pokemon Go旋風,高雄市100路公車推出尋寶圖,強調搭公車抓寶安全又免曬太陽;但民眾質疑,寶物會每天出現在同一地點嗎?

Pokemon Go在台灣掀起熱潮,高雄也有寶可夢公車!行駛瑞豐站至高雄火車站的100路公車,這回腦筋動得快,率先推出「公車尋寶圖」,在地圖上列出各站抓到的寶物,包括高雄火車站、大立百貨、捷運美麗島站等,都是寶物聚集之地。

100路公車邀請民眾一起來抓寶趣,強調10至15分鐘一班車,班次密集,搭公車抓寶安全、清涼,又免曬太陽、省錢。

不過,民眾測試後質疑說,Pokemon並不會每天都出現在同一地點;公車業者則表示,神奇寶貝有些是隨機出現,但有些的確是定點。

抓寶需要高速網路配合,高雄市交通局強調,目前已與亞太電信合作,在環狀168東西幹線建置4G整合型車機,後續將在100、中華幹線205、69公車建置,全線免費提供4G WiFi熱點服務,鼓勵民眾搭公車抓寶,安全又舒適,切勿邊騎車邊抓寶,十分危險。

100路公車率先推出「公車尋寶圖」。(記者葛祐豪翻攝)

100路公車率先推出「公車尋寶圖」。(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