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16歲小戲節 「我是笑星」接力上演

台南16歲小戲節系列活動青年小丑工作坊,學員留下難忘的16歲回憶。(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台南16歲小戲節系列活動青年小丑工作坊,學員留下難忘的16歲回憶。(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2016/08/04 23:39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府城16歲小戲節系列活動,青年小丑工作坊已於7月底落幕,6、7日兩天,由笑太夫漫才集團的《我是笑星─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接力上演,將挑戰以笑浪襲捲台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

由台南市文化局主辦的青年小丑工作坊,讓青少年透過看戲、做戲、扮戲的過程,完成藝文參與的文化公民成年齡,約30名學員並搭配沙丁龐客劇團專業老師,以演出展示成果,也為16歲留下美好回憶。

    而緊接著登場的笑太夫漫才集團,由達康.come組成,「漫才」是日本的一種站台喜劇型式,類似中國的對口相聲,笑太夫漫集團演出的作品,保留住原有的特色,更加上台灣語言文化的詮釋,讓搞笑漫才可以更貼近台灣人的生活。《我是笑星─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挑戰漫才結合影像、音樂、短劇等表演形式,要讓觀眾在120分鐘的表演期間,笑浪不間斷。

《我是笑星─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將分別於6日下午2時30分、7時30分,及7日下午2時30分,在台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演出,來自日本吉本興業的「漫才少爺」,也將加入角逐小金盃的行列,與「馬丹娜」、「達康.come」三組漫才藝人同台演出。

《我是笑星─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6、7日在台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上演。(高秉均攝,台南文化中心提供)

《我是笑星─角逐夢想的小金盃吧》6、7日在台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上演。(高秉均攝,台南文化中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