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寬姊力挺林志玲 飆國罵譙陳冠希「見1次打1次」

導演邱瓈寬(圖右)反嗆陳冠希台灣藝人沒那麼好欺負。(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導演邱瓈寬(圖右)反嗆陳冠希台灣藝人沒那麼好欺負。(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2016/07/27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陳冠希今晚突然在微博發瘋似的暴走,用英文幹譙名模林志玲,面對突如其來的批評,林志玲透過助理表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與林交情深厚的導演「寬姐」邱瓈寬也挺身而出反嗆陳冠希「台灣藝人沒那麼好欺負」。

陳冠希今晚突然在微博用英文痛斥名模林志玲,「這個婊子醜陋至極,而且她聞起來像坨屎,我警告妳,當我生氣時你不會喜歡我,假裝是個女演員/超模的小姐。妳其實只是娛樂圈的交易騙子,因為妳舔了一些。」不久後,陳冠希把文刪除,又再發文:「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們問一問她吧!謝謝你的合作!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寬姐得知此事後相當不滿,還試圖打電話給陳冠希經紀人,但對方未接電話。寬姐質疑,怎麼可能有這麼離譜的事情,會不會是被駭客入侵,如果是陳冠希本人做的,「我告訴你,台灣藝人沒那麼好欺負,我保證見你一次打一次!幹!」

陳冠希今晚突然在微博發瘋似的暴走,用英文幹譙名模林志玲。(翻攝自陳冠希微博)

陳冠希今晚突然在微博發瘋似的暴走,用英文幹譙名模林志玲。(翻攝自陳冠希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