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受孩子們無限創意 蘆葦學員繪畫、「說」畫

蘆葦啟智中心學員們透過創作,發揮無限創意。(記者林孟婷翻攝)

蘆葦啟智中心學員們透過創作,發揮無限創意。(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6/07/23 17:15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蘆葦啟智中心的學員們,透過美勞、繪畫等課程,達到復健與穩定情緒的效益,其所創作的藝術品也是對自我肯定,蘆葦啟智中心將為學員們舉辦畫展,邀請民眾前來參觀、感受孩子們無窮創意。

蘆葦啟智中心表示,長期以來蘆葦師生對於美勞、美術、繪畫等創作課程都相當投入,透過撕、剪、黏、貼、搓等動作,不僅提供趣味學習情境,更有穩定情緒的效益,透過自由發揮的無限制情境,促進大小朋友自主學習的動機。

此外,藝術創作老師會依照服務對象的特質運用各項素材,有系統地帶領服務對象進入天馬行空、揮灑創意的奔放情境,多元創作方式、個別化引導,讓蘆葦大小朋友對於藝術創作課程有著無限期待。

這些豐富且獨一無二的作品,蘆葦希望讓更多人看見,看見創作者的用心、感受他們對生命堅強的韌性與執著,單純卻不簡單的創作。

蘆葦啟智中心表示,適逢蘆葦20週年,週年慶前導活動特別辦理一系列畫展,將於8月5日在新化楊逵紀念館揭開序幕,當天將由蘆葦青年化身為畫展導覽員,為來賓、民眾「說他們的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