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日高溫熱爆 專家:要小心咬人的太陽

面對連日高溫,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表示:「未來10天小心咬人的太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面對連日高溫,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表示:「未來10天小心咬人的太陽。」(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7/20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氣象局針對連日高溫發出極端高溫提醒,也是氣象局預報史上第一次持續高溫預報。天氣風險公司總監賈新興稍早則在臉書表示:「未來10天小心咬人的太陽。」

賈新興表示從預報資料來看,盤踞在台灣的太平洋高壓將「再顯身手」,連續高溫天氣不管對電力、公衛、農作物還有你我,都是很重的衝擊。賈新興認為在11點至下午3點「避免外出」不太可能,所以民眾外出時請做好保護措施,補充水份及防曬,特別是在戶外工作的勞工朋友及農友需特別注意。

氣象局今日也表示,大台北地區不排除出現37度左右的高溫,民眾外出活動要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預防中暑。

賈新興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賈新興臉書粉絲專頁)

賈新興臉書全文。(圖擷取自賈新興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