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益園遊會 診所愛心義診為居民健康把關

南市北區振興里辦公益園遊會結合社區潮代診所為民眾義診。(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北區振興里辦公益園遊會結合社區潮代診所為民眾義診。(記者王俊忠攝)

2016/07/17 23:3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北區振興里與社區發展協會等多單位於今天合辦公益、捐血園遊會,社區潮代診所也熱心參與義診。振興里長童小芸說,暑假是血荒季,辦捐血盼熱血延續需要的人生命;公益義賣部分所得會送愛心款到尼伯特颱風災情嚴重的台東。

童小芸結合潮代診所於今天公益園遊會設健康諮詢站,民眾不必持健保卡,即可免費接受健康站醫護人員量測血壓、血糖、體脂肪與骨質密度。童里長說,潮代是里內第五家社區診所,盼為社區居民健康做第一層把關。

童里長並說,設攤單位多是各弱勢團體,因弱勢團體亟需經費與志工協助運作,提供各弱勢團體設攤行銷各自志工製作的商品,讓弱勢團體有收入、持續維持運作;主辦單位也會撥部分義賣所得及募款援助台東風災區。

在南區金華路開設診所的醫師林黑潮,十五年來助眾多肥胖者成功減重,因許多求診者來自永康、北、東等區,林黑潮最近在北區林森路開設第二家診所,就近服務市區北面患者,迄今年底,北區潮代診所不收患者掛號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