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台灣女孩真狂 婚禮8個月 從西班牙走到台灣…

台灣女孩解博茹(右)跟老公一起走了 8個月才回到台灣。(圖擷取自WeddingDiary粉絲專頁)

台灣女孩解博茹(右)跟老公一起走了 8個月才回到台灣。(圖擷取自WeddingDiary粉絲專頁)

2016/07/12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2歲的台灣女孩解博茹打算和西班牙男友馬林(Alfonso Marin)兩人結婚,卻是穿著新娘和新郎的禮服,一路從西班牙走了8個月,才回到台灣,他們並在臉書(WeddingDiary粉絲專頁)上紀錄了這一路上的人、事的點點滴滴及酸甜苦辣。

這2位新人以最省錢方式旅行,絕大部分都是步行、搭便車、搭帳篷,而且,為了讓一夢想更夢幻,解博茹一路上都穿著自製的新娘白紗、馬林也穿著全套西裝,他們步行旅行也成為別人旅行中的風景,而受到不少矚目。

《聯合報》報導,解博茹是政大前往西班牙的交換學生,而馬林則在當地修習藝術課程,兩人在酒吧認識之後,決定一起完成這個看似瘋狂的點子,由於兩人旅費很少,所以採取最省錢的方式,一路旅行,一路玩樂,跟眾人成為朋友,接受眾人的打氣加油;當中難免低潮,但解博茹說,「只要一穿上新郎、新娘服,就好像將眾人的期望穿上身,立刻獲得許多能量」,能繼續完成這個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