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患難見真情!台東女孩謝救災團隊「有你們真好」

台中救援團隊於台東地區救災期間,收到台東市一名女孩的感謝信和飲料。(圖擷自林佳龍臉書)

台中救援團隊於台東地區救災期間,收到台東市一名女孩的感謝信和飲料。(圖擷自林佳龍臉書)

2016/07/11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伯特強颱重創台東地區,其他各縣市紛紛派出救災團隊前往支援,其中傳出感人小插曲,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1)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是台東市一位女孩帶給救災團隊的飲料和感謝信,一番心意令人感動。

林佳龍臉書寫道,「患難見真情!這是一位台東市的小女生,攜帶飲料慰問協助救災的台中團隊,在現場淚流滿面,令人感動,也讓救災同仁更是義無反顧,勇往直前!」

照片中的感謝信寫著:「謝謝你們幫助台東,這是我在台東看過最慘的一次,小小心意請你們收下,繞了台東一圈我哭了,有你們真好......感謝有你們。」

網友大讚並紛紛留言,向救災人員與志工的付出表達感謝:「天災無情,人間有愛。」、「救援行動中,感人的篇章」、「東部人的純樸真的很讓人動容!支援團隊加油」、「台東謝謝全國幫忙的鄉親們。」

林佳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