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十項職業最容易讓女人單身到老!第1名是...

對許多現代人而言,要同時兼顧事業與愛情有一定難度,有時需為了工作取消約會,有時則得為了約會放棄加班機會。(情境照,非當事人)

對許多現代人而言,要同時兼顧事業與愛情有一定難度,有時需為了工作取消約會,有時則得為了約會放棄加班機會。(情境照,非當事人)

2016/07/10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許多現代人而言,要同時兼顧事業與愛情有一定難度,有時需為了工作取消約會,有時則得為了約會放棄加班機會。然而在各行各樣中,似乎有些從事特定行業的人經常處於單身,日本媒體就調查出了前10個容易讓女人單身到老的職業。

據《Japhub日本集合》報導指出,日本媒體「R25」對200名年輕的單身男性進行調查,希望找出男人認為在和哪種職業的女人交往時,最容易出現問題。調查發現,讓男人認為交往時最容易產生問題的女性職業是創業人士或企業家。有些受訪者認為這種職場女強人可能會公私不分,也有男人覺得這樣的女性似乎總是處於煩惱中。

其次容易讓女人單身到老的職業則是律師,男人們認為女律師除了強勢外,常常只能和她們談職務相關的事,而且女律師動不動就要發表自己的觀點,讓男人直呼要一起交往很辛苦。而女醫生因為工作忙碌、過於有條理,加上經常無法容許失敗,也讓男人吃不消,被評選為第3容易讓女人單身到老的職業。

除了上述職業外,在職場上競爭過於激烈的證券從業員、保險從業員和長時間在飛機上飛行的空服員,也被認為是容易讓女人單身到老的職業。

容易讓女人單身到老的職業:

1. 創業人士/企業家
2. 律師
3. 醫生
4. 顧問
5. 證券從業員
6. 電視節目製作/導演
7. 保險從業員
8. 空姐
9. 公務員
10. 系統工程師

相關連結請見:女人從事什麼職業最容易變老姑婆 TOP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