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風災再捐1個月薪水 賴清德1年內捐出4個月

台南市長賴清德受訪時宣布,他將捐出個1月薪資所得,並呼籲市民踴躍捐輸台東。(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受訪時宣布,他將捐出個1月薪資所得,並呼籲市民踴躍捐輸台東。(記者蔡文居攝)

2016/07/10 09:5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支援台東災後救援重建物力人力,今天上午出發。台南市長賴清德受訪時也宣布,他將捐出個1月薪資所得,並呼籲市民踴躍捐輸。據了解,今年才過完半年,賴清德迄今已捐出3個月約60萬元薪水。若加上去年中的八仙塵爆,他也捐1個月所得,整整1年左右,賴清德已捐了4個月、約80萬元的薪水。

今年2月,台南市發生大地震,賴清德率先捐1個月薪人所得;到了今年4月,日本九州熊本發生強震,造成多人死傷,他也捐1月所得;這次台東風災,他今天宣布捐1個月所得,迄今半年內,賴清德已捐出3個月薪資。

直轄市長1個月薪資約20萬元,賴清德今年半年內,就已捐出3個月約60萬元。

另外,去年中,為關懷八仙樂園塵爆傷患和家屬,賴清德也捐贈1個月薪資所得至新北市社會局的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戶。整整1年左右,賴清德已捐了4個月約80萬元的薪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