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吵贏架就要學! 這10句話最傷男人自尊...

日本媒體整理出10句最傷男人自尊心的話,如果不想引起紛爭,就應該避免說出口。(情境照,非當事人)

日本媒體整理出10句最傷男人自尊心的話,如果不想引起紛爭,就應該避免說出口。(情境照,非當事人)

2016/07/07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話雖然言者無心,但聽者卻會將這些話語放大,因此人們在說話時都應該小心不要傷到他人,最近日本媒體就整理出10句最傷男人自尊心的話,如果不想引起紛爭,就應該避免說出口。

據《Japhub》報導指出,日本媒體「R25」對200位年輕男性進行調查,希望了解男人在被女生說哪些話時自尊心傷最重。調查發現,如果女性指責男人說話無聊,最傷他的自尊,許多男人認為即使自己說話無聊,女生也不用直接說出來。其次傷男人自信的則是指責他的收入低,由於男人認為金錢和自尊、社會地位有關,因此如果被嫌收入低,男人容易感到自尊受創。

當男人被女生批評不能依賴時,自信也會因此大傷,有受訪者表示,男生就是希望能被依賴,也有男人認為,如果有女生依賴自己,自信就會馬上提高。其他容易傷到男人自尊心的還有被批評不是型男、太胖或太瘦、缺乏一般常識等。

最傷男人自尊心的10句話:

1. 說話無聊
2. 收入低
3. 氣量小
4. 不能依賴
5. 不是型男
6. 穿著不合潮流
7. 不能辦事
8. 不懂性事
9. 太肥/太瘦
10. 缺乏一般常識

相關連結請見:講咩最HURT?最傷男人自尊心的話TOP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