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屬網站如何吸人氣?7步驟教你

部落格連結至Instagram,或許能夠推動你的網站一把。(圖擷取自Instagram)

部落格連結至Instagram,或許能夠推動你的網站一把。(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6/07/07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科技發達以及電腦的普及,E世代讓大家利用各網站就可以做許多事,因此不僅是販售東西還是報紙媒體,架設專屬網站都有一定的幫助。然而創造好網站其實不難,只需要7步驟!

根據《WIX》報導,創造個人或團隊網站不需要花大錢也不用有設計以及程式等工作背景,你只需要一台電腦和網路就可以用7大步驟來創造好的網站。

1.從你的環境學習

其他人的網頁就是你的免費講師,尋找好的網頁並且蒐集優點將有助於創造優良網站。

2.創造網頁

學習到他們的特色優點後,便可以開始創建,然而目前有許多網頁都免費提供設置網站服務的。

3.選擇內文與關鍵字

一個好的網站內容要引人注目,通常需要好的關鍵字才能吸引到人。必須做到「不傷人」、「符合時事」、「有意義」以及「有趣」。

4.推廣至人群

「點擊」、「閱讀」、「下載」及「有想法」為推廣至人群的目的,能讓越多人做到這四點代表你的網站有商機以及用途性極大。

5.設置部落格

當你的網站有特色也有良好內文後,讓你的網站連結到部落格是一大推力,因為可以快速推播給全世界,例如:Instagram和Twitter。

6.連結至手機

現代人使用手機頻率高,若能讓自己的網站以及資訊顯示在手機則能增加推廣,這是最簡單的方式,也能有效的客製化。

7.最後,他們會來嗎?

當設計後也推廣了網站,剩下的就是等待。不要一開始就把自己設想太高,因為和你做同樣事情的成千上萬,每天想著更新會讓自己的網站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