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颱寄包裹他寫下這4字 網友轟「別人孩子死不完」

就是這張單子引起網友激辯。(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就是這張單子引起網友激辯。(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6/07/07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尼伯特來勢洶洶,預計今在下午觸碰台灣陸地,網路上流傳一張快遞單,引起網友討論,原因就是寄貨人竟在備註欄上寫下「風雨無阻」這4字!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張快遞單照片,說明寄件人在6日交寄,指定7月7日抵達,且在寄件欄上註明「風雨無阻」,並在文字後畫了一個手指比YA的塗鴉,這讓原PO批評,「偉大的鬼島人民層出不窮,颱風都快到了這種要求還真是無言,付錢不是大爺好嗎!!」「每個人觀點不同,站在配送人員立場上我真的沒辦法認同」、「倘若7/7颱風真的到了,你們還會覺得是開玩笑?鼓勵?」

其他網友看到後,則有不同看法,有網友說,「一整個颱風天死要叫外送的概念...」、「貨運司機很辛苦的」、「別人孩子死不完」;但也有網友認為原PO小題大作,「看看就好不用這麼認真啦= =」、「幽默感也是很重要的,只是想Kuso一下而已吧!」「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