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南新國中60歲 師生單車環島生態遊

新營區南新國中師生14人上午出發環島,全程預計9天,颱風來襲之際,師生信心十足。(記者王涵平攝)

新營區南新國中師生14人上午出發環島,全程預計9天,颱風來襲之際,師生信心十足。(記者王涵平攝)

2016/07/06 09:0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新營區南新國中師生14人上午出發環島,全程預計9天,颱風來襲之際,師生信心十足,希望在艱困的環島過程展現團隊精神,以更有意義的方式慶祝校慶。

南新國中教務主任張可蓁表示,單車環島是南新國中6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之一,經過半年的籌劃,路線實地勘查多次,在各界與家長的經費、物資、人力的贊助下,終於順利成行。

10位學生分別是2、3年級學生,4位老師隨行,2年級的陳恆漢平常就有騎單車運動,最遠騎到台南、關子嶺,他說,媽媽鼓勵參加環島就報名,有信心可以騎完全程。尼伯特颱風來勢洶洶,陳漢恆一點也不擔心,一旁的陳媽媽說,有老師隨行,學校也強調會隨時注意颱風動態,視狀況決定行程,安全應該沒有問題。

南新國中師生環島預計7月14日經後壁台一線返回新營,今日上午8時許從學校出發時,不少家長與地方各界人士陪騎,加油、祝福聲四起。

相關影音

新營區南新國中師生14人上午出發環島,全程預計9天。(記者王涵平攝)

新營區南新國中師生14人上午出發環島,全程預計9天。(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