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扶植基層棒壘球 蔡其昌促成企業贈棒球釘鞋

蔡其昌(左二)、張廖萬堅(右二)照顧基層棒壘球隊,促成國際知名企業贈棒球釘鞋。(記者黃鐘山攝)

蔡其昌(左二)、張廖萬堅(右二)照顧基層棒壘球隊,促成國際知名企業贈棒球釘鞋。(記者黃鐘山攝)

2016/07/01 20:4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邀請「鑽石運動用品集團」贊助棒壘球隊,該集團提供上百雙、總值30多萬元的棒球釘鞋,1日由蔡其昌、立委張廖萬堅轉贈給物資不足的中山國中、向上國中棒球隊,除鼓勵棒壘球隊的青年學子,並呼籲更多企業資源來振興大台中基層棒壘球。

鑽石運動用品集團是全球前十大知名運動鞋及其他運動產品的生產企業,實力位居全球鞋業五十強。營運長陳立宗是台中人,在大陸施展才華,創辦企業成功的青年才俊,常救助社會貧困人士,更以「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常對公司領導階層說「企業利潤應用於為社會奉獻愛心」。

蔡其昌表示,台中市長林佳龍期待台中成為棒壘球之都,這個目標大家都很肯定,但要成為棒壘球之都最重要的是扶植基層棒壘球隊,必須從最根本、也是最重要的三級棒球開始,因此透過大台中棒壘球基層座談會聽取大家的心聲,同時整合政府與民間的資源,分進合擊來協助基層球隊走下去。

張廖萬堅表示,要讓台中成為棒壘球之都絕對不是口號,他和蔡副院長真正在落實。除了積極解決各校所面臨的問題外,還希望能在台中推動以金龍棒球為主題的文化博物館,將發生在台中棒球界的點點滴滴都能被紀錄下來。他並鼓勵在場球員,大家都能夠以棒球為樂,以後也能以談棒球為榮。

中山國中校長林慧娟說,中山棒球隊重視球員的品德教育及團隊精神,更以「堅持不懈」勉勵孩子勇敢實現自己的目標,愛心捐贈釘鞋活動,讓弱勢學生可以放心打球,感謝蔡其昌副院長、張廖萬堅立委及所有一路走來陪伴及贊助中山棒球隊的所有企業和個人。

向上國中校長林翠茹也表示,十分感謝蔡其昌副院長、張廖萬堅立委促成這次的企業贈鞋活動,讓很多弱勢的孩子不用再擔心鞋破了卻沒錢再添購,孩子們也會更珍惜大人們的每一分愛心,善用這分愛心創造更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