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巨蛋公益票7/4起登記索取 A-mei、A-Lin免費看

台北小巨蛋示意圖。(記者郭逸攝)

台北小巨蛋示意圖。(記者郭逸攝)

2016/06/30 18:35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台北小巨蛋8月演唱會強檔一波接一波,包含張惠妹領銜「愛很大 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盧廣仲、戴佩妮、A-LIN等人都將攻蛋演出。北市社會局表示,每場小巨蛋演唱會均保留1%公益票券,免費提供給北市弱勢族群,7月4日起開放電話登記。

「2016愛很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盧廣仲2016六台北演唱會」、「莎拉.布萊曼2016台北演唱會」、「戴佩妮2016台北演唱會」、「肯尼.羅傑斯告別歌壇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A-LIN2016演唱會」、「2016蔡健雅演唱會」都將於8月在台北小巨蛋粉墨登場。

由歌壇天后張惠妹領軍、號召蔡依林、蕭敬騰、A-LIN、蘇打綠、田馥甄、楊丞琳、蕭亞軒、羅志祥、小S的「2016愛很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8月1日率先上陣。

北市社會局表示,7月4日上午9時至7月6日下午5時,開放電話登記索取,凡設籍北市的中低或低收入戶家庭、身心障礙者、弱勢兒童、特殊境遇家庭或北市列冊獨居長者均可登記,並依登記順序額滿為止。

社會救助科長蕭舒云表示,惟公益票券是座位總數的1%(約100張),每戶限領2張、不得重複登記。詳情可洽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轉社會局各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