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明將推「順風車」服務 提倡共乘機制

Uber宣布明天將推出「順風車」服務,是在台灣首次推出共乘機制。(圖片擷取自Uber官網)

Uber宣布明天將推出「順風車」服務,是在台灣首次推出共乘機制。(圖片擷取自Uber官網)

2016/06/27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Uber宣布明天將推出「順風車」服務,是在台灣首次推出共乘機制。

優步(Uber)目前在台灣仍不合法,其創新的營運模式引起眾多爭議,受到計程車業者大力抵制,政府也不支持,但Uber因為較低廉的車資、車況較佳、便利的付款方式及科技化的叫車服務,仍有許多愛用者選擇搭乘Uber。

目前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台中、高雄皆是Uber的服務範圍。明天將推出的順風車服務,主打一般開車族在上、下班途中,順便載客賺外快;對乘客而言,「順風車」的收費價格也比傳統計程車更低廉,而Uber表示其收費方式將於明日公布。

據了解,去年9月Uber的順風車服務首度在中國成都登場,是Uber於美國境外首度推出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