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芒果節玉井場 500份冰品免費吃

台南國際芒果節玉井場活動即將展開,主打消暑的冰品。(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國際芒果節玉井場活動即將展開,主打消暑的冰品。(記者吳俊鋒攝)

2016/06/27 11:36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國際芒果節玉井場活動7月2日開幕,為期2天,正值炎夏,主打芒果冰品,除了鮮果、伴手禮的展售之外,也邀請老街知名冰店參與,並提供500份免費的芒果冰,讓親子消暑,區公所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第4屆台南國際芒果節主場已在25日揭幕,市政府在重要產地都規劃了副場活動,由有「芒果故鄉」之稱的玉井打頭陣,主題為「菁冰齊玉季」,本週六於圓環旁的噍吧哖紀念園區開幕,今天上午熱鬧造勢。

玉井區長張文榮表示,今年受天然災後影響,芒果的產期延後、產量銳減,但活動期間大家還是可以享受到美味的芒果冰品,系列節目還包含芒果園體驗、芒果繪畫、芒果DIY…等,讓親子不虛此行。

除了精彩的才藝表演之外,這次的活動攤位有24家,各式農特產,以及「有間冰舖」等老街知名冰店,兩天的活動提供500份芒果冰,打卡也能集好康,內容豐富。

配合這次的芒果節活動,參與店家中的「遇見果香」業者也特地推出芒果冰大賽,比誰吃得快,邀請各界報名參加,預約電話:06-57415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