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午後雷雨洗出超清晰夜景 嘉南山區湧夜遊客

近日午後雷雨過後,嘉南平原夜景超清晰,東山、白河山區湧入夜遊客賞景、拍照。(記者王涵平攝)

近日午後雷雨過後,嘉南平原夜景超清晰,東山、白河山區湧入夜遊客賞景、拍照。(記者王涵平攝)

2016/06/26 15:52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近日午後雷雨過後,嘉南平原夜景超清晰,東山、白河山區湧入夜遊客,賞景、拍照,流連忘返。

有民眾反映,最近在臉書各種社團專頁常見拍攝雲、日出、落日、夜景等各種天象照片,其中夜景拍攝難度不算低,卻愈來愈多的民眾嘗試,且拍攝地點遍布山區各地。

家住後壁區的廖姓、黃姓民眾為鄰居,某日晚間因覺悶熱難耐,突然興起到碧雲寺泡茶、賞夜景,立即備妥茶具、登山煮水壺驅車上山,一到碧雲寺竟發現嘉南平原夜景清晰無比,現場還有不少夜遊客,廖姓民眾隨手拿起手機拍了幾張夜景照片line給親友分享,隨即獲得熱烈迴響,紛紛詢問賞夜景的地點。

李子園的李姓農民表示,隨著175咖啡公路遊客日增,山區賞嘉南平原夜景從去年起陸續傳開,有人從白天等到晚上,有人則視當天氣候才決定晚間是否上山,一般多是雨後的夜景最為壯觀、清楚。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日前分享網友拍攝的嘉南平原夜景照,竟然可見「遠方星光點點的…澎湖」,隨即有不少網友按讚,百餘人分享貼文。

據了解,目前除了碧雲寺是拍攝夜景的熱門景點,另外,孚佑宮仙公廟、李仔園、崁頂福安宮等,都有不少網友打卡。

白河警分局為加強維護遊客安全,也不定期在175咖啡公路安排夜間攔檢勤務,希望遊客也能注意夜間行車安全。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貼文:

東山、白河山區俯瞰嘉南平原夜景,吸引愈來愈多夜遊客,西拉雅管理處也分享網友攝影作品。(記者王涵平翻攝)

東山、白河山區俯瞰嘉南平原夜景,吸引愈來愈多夜遊客,西拉雅管理處也分享網友攝影作品。(記者王涵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