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罷工另類受害者 逾3萬飛機餐被迫銷毀

受罷工影響,除了航班取消,原本要供給的飛機餐,也只能被迫銷毀。飛機餐示意圖,非本次銷毀餐點。(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受罷工影響,除了航班取消,原本要供給的飛機餐,也只能被迫銷毀。飛機餐示意圖,非本次銷毀餐點。(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6/06/25 1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爭取權益,華航空服員前晚突襲宣布罷工,因此華航從昨天起取消多個航班,影響乘客超過3萬人。間接被影響的還有原本供給旅客的飛機餐,逾3萬份餐點只能被迫銷毀。

根據《中央社》報導,飛機餐都在飛機起飛前兩天就提早製作完成,不過23日晚間工會宣布罷工後,華航取消多個航班,讓原本要送出的飛機餐也無法送出。負責製作華航餐點的華膳空廚就表示,原本訂好的飛機餐只能全部銷毀。

民航局表示,空廚的飛機餐都屬於保稅區商品,未課稅,依規定只能在飛機上時使用,無法對外銷售,被迫銷毀也是不得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