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心揚愛公益音樂會26日舉行 為弱勢募款

工商建研會中區聯誼會在26日舉辦萬心揚愛公益音樂會,為弱勢募款。(記者蘇金鳳攝)

工商建研會中區聯誼會在26日舉辦萬心揚愛公益音樂會,為弱勢募款。(記者蘇金鳳攝)

2016/06/24 19:0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工商建研會中區聯誼會每一年都會舉辦「萬心揚愛」的活動,今年則是在6月26日舉辦萬心揚愛公益音樂會,此次活動計劃要募集達556萬,要協助4個弱勢單位及社團,讓愛心年年永續。

今年工商建研會中區聯誼會成立第26屆,愛心助弱勢的活動已是第21年,過去約可募到200多萬,幫助2個弱勢單位,但今年建研會一口氣要協助4個單位,而且都有特定的協助計劃,分別是「惠明盲校教學計劃」、「弘道老人的助餐計劃」、「陽光婦女協會單親家庭幫助計劃」及「唯愛關懷偏遠部落隔代教養關懷計劃」。

會長李超群表示,這些計劃都是經過中區聯誼會詳細審核,都認為有必要予以協助,因此4案全部審核通過,預計要募得556萬,募款金額一下子增雙倍,讓李超群、執行長吳生泉、公益主委孫連禧充滿壓力,但是眾人充滿愛心,為了協助弱勢,卯足全力來力拼。

除了在6月26日要在中興堂辦理演唱會來募款,還號召員工、客戶、經銷商一起來樂捐,李超群表示,目前已募集了8成,還差2成。

工商建研會中區聯誼會今天召開記者會,希望有更多的民眾來共襄盛舉,來協助惠明、陽光婦女協會等弱勢團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