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罷工高層卻辦趴 劉文雄:一群冷血肥貓

華航員工在罷工,高層卻在辦趴,劉文雄批這高層是「穿西裝的冷血肥貓」。(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華航員工在罷工,高層卻在辦趴,劉文雄批這高層是「穿西裝的冷血肥貓」。(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6/06/24 0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空服員今天起開始罷工,不過立委段宜康爆料,正當員工準備罷工時,華航高層竟然在旅館舉辦董事長孫洪祥的歡送趴。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就臉書批,華航這群高層就是一群穿西裝的冷血肥貓。

劉文雄在臉書上批,如果昨晚華航高層的辦趴屬實,那麼這群高層不過是一群穿西裝的冷血肥貓。劉文雄說,如果不是這群酬庸的高層怠忽職守不顧勞工權益,事態怎會擴大?做了十幾年的資深員工,怎會冒著被開除的危險放下孩子去徹夜抗爭?

劉文雄說,罷工造成旅客的不方便、勞工權益的損失,華航高層必須完全負責,所有管理階層必須下台負責。

劉文雄表示,將要求全面清查國營事業,是否有類似壓榨勞工、不尊重勞工權益的現象。劉文雄說,如果連國家控管的公股公司,都無法照顧勞工的權益,那麼面對部分更惡劣的私人企業財團,我們如何自圓其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