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栓常被撞 南市將設反光警示牌

南市東區裕義路與裕信六街口消防栓常被機車擦撞,地方會勘決先設反光警示牌。(記者王俊忠攝)

南市東區裕義路與裕信六街口消防栓常被機車擦撞,地方會勘決先設反光警示牌。(記者王俊忠攝)

2016/06/23 16:2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東區裕義路與裕信六街口有一支消防栓之前發生多件機車擦撞意外,影響行車安全。今天市議員蔡旺詮與服務處秘書長林志文、裕聖里長戴崇熙、消防局後甲分隊、自來水公司人員會勘,初步解決共識為在消防栓前置放一警示牌並加反光片提醒行車人注意。

蔡旺詮並發現此路口有多項問題,要求相關單位一併處理,包括照明不足請工務局路燈管理科在分隔島增設一組路燈照明;請交通局在該路口增設一組閃光燈號誌,提醒行車人減速注意安全,同時在該路口十公尺範圍內增畫紅線禁停,保持路面淨空轉彎安全。路口樹木擋住行車視線,則請仁德區公所移植。

蔡旺詮表示,此消防栓在路旁又靠近轉彎路口加上照明不足,之前已發生多件機車擦撞消防栓的意外事故,現場會勘後初步決定先在消防栓前放置警示牌加貼反光帶,未來再設法把消防栓地下化。

消防局後甲分隊也建議在附近文山公園、裕敬公園找適當地點增設消防栓,減少消防栓設在路旁,影響用路人安全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