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前女站務員逃票 北高僅花60元

曾在高鐵當過站務員的劉小姐逃票,北高僅花60元,被逮後高鐵依詐欺罪送辦。示意圖,圖中人物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曾在高鐵當過站務員的劉小姐逃票,北高僅花60元,被逮後高鐵依詐欺罪送辦。示意圖,圖中人物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6/22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在高鐵當過站務員的劉小姐,因熟知高鐵查票流程,竟鑽漏洞逃票,台北-左營一趟1490元,她只花了60元,東窗事發後,她和共犯男友一同依詐欺罪送辦。

《TVBS》報導,劉小姐先在台北買了一張「台北-板橋」的自由座車票,花了40元,但她沒在板橋下車,而是直達左營,途中遇到查票,她則是秀出有悠遊卡功能的信用卡,成功躲過查票。

而到了左營站,劉小姐的男友則是先買了一張「左營-台南」的車票,在閘口旁遞給她,劉小姐拿到票後,再和站務員說要暫時出站,藉此成功逃票。

由於退票手續費為20元,所以劉小姐一趟北高旅程,可能只要花60元就能完成。

但是劉小姐當年在當站務員時,就因工作表現不佳、逃票被逮,只做了半年就被開除,高鐵早就特別留意她,但劉小姐卻食髓知味,在本月9日再度逃票,直接在閘票口被逮捕,她自稱前後共逃了6次,高鐵憤而提告她和男友詐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