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勞資爭議難落幕 交通部長說話了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2日召開「華航漠視飛航安全,民航局管不管??」記者會,交通部長賀陳旦也說話了,希望雙方各讓一步,儘早取得共識,讓事件和平落幕。(記者張嘉明攝)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2日召開「華航漠視飛航安全,民航局管不管??」記者會,交通部長賀陳旦也說話了,希望雙方各讓一步,儘早取得共識,讓事件和平落幕。(記者張嘉明攝)

2016/06/22 18:43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華航勞資爭議越演越烈,交通部部長賀陳旦也看不下去開口說話了。賀陳旦表示,再次呼籲雙方基於勞資和諧與企業永續,秉持誠意與耐心繼續溝通化解歧見,除請華航仍應展現最大善意與工會繼續協商外,亦請工會基於企業永續經營,在爭取合理工作條件的同時,亦能以公司永續經營為前題,在共同維護飛航安全及搭機旅客權益為第一優先考量下,雙方各讓一步,儘早取得共識,讓事件和平落幕。

賀陳旦說,員工為企業最重要的資產,為體恤員工辛勞並強化溝通機制,華航已將去年訂為員工元年,以優先照顧員工為考量,從強化溝通機制與基層同仁直接進行意見交流著手,並針對工作安全、環境改善,以及公司制度及福利等事項分階段規劃辦理。交通部將督促華航持續秉持優先照顧員工的態度,傾聽員工心聲,持續推動各項方案,以提供員工更好的工作環境。

賀陳旦強調,已請民航局於事件處理過程中,要求華航仍應以「飛安第一」之原則持續落實飛航安全管理,並站在維護旅客立場,做好萬全準備妥為因應,以確實保障消費者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