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孫抱頭雨中等剩食...PO照的她被爆料

蕭小姐PO出祖孫在大雨中等待領食的照片,讓許多網友難過不捨。(圖擷取自臉書)

蕭小姐PO出祖孫在大雨中等待領食的照片,讓許多網友難過不捨。(圖擷取自臉書)

2016/06/16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一名蕭小姐日前在自家公司門口拍下照片,一對祖孫冒著大雨在外頭等著要領剩食,當時娃兒和阿公抱頭嚎啕大哭,照片PO上網後,惹哭許多網友,目前警方和高雄市社會局都已經介入,想辦法聯絡並幫助這對祖孫,媒體今報導,PO出祖孫照片的蕭小姐,其實也是個好心人。

高雄橋頭區蕭姓女團膳業者,日前將一對祖孫等著領食的照片PO上網,當天正好下著大雨,這對祖孫也來領食,她好意告訴阿公可以到屋簷下躲雨,但阿公說沒關係,低下頭和孫子對上眼,「我其實分不清,娃兒臉上的淚還是雨…」。

蕭小姐PO文引發廣大迴響,昨晚她又在臉書透露,高雄市社會局已經聯繫上,她相信會有很好的安排,請大家放心!

《蘋果日報》報導,蕭小姐在高雄橋頭經營學校團膳,因為成長過程曾吃苦,現在每天下午都會把收回來的備份食物、或沒吃完的乾淨食物整理好,送給附近弱勢家庭,平均每天會有3、40人來領。

報導提到,蕭小姐昨受訪表示,PO文是想提醒大家,社會有很多像這樣的人,「這些人可能就在你我身邊」。當地慈善團體則透露,蕭小姐的公司都會特意煮多一些飯,讓弱勢的人吃飽,真的揪感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