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夜市吃泰國蝦 網友爆4隻竟要450元...

照片中4隻泰國蝦要價450元。(圖擷自爆料公社)

照片中4隻泰國蝦要價450元。(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6/14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士林夜市是外國觀光客來台幾乎必造訪的美食景點,然而也常發生台灣人抱怨價格很不親民。近日有民眾指出,點了一盤半斤的胡椒蝦要價450元,讓眾網友大呼太貴。

一名陳姓男子12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到士林夜市一家店消費,菜單上沒寫價格,他點了半斤胡椒蝦,老闆表示要400元,秤重後超過要多加50元,結果4隻泰國蝦一共要450元。

陳姓男子表示,他離開時順便問了另一間店,半斤蝦350元,可買約4到5隻,他去永和樂華夜市問價,8隻只要200元,價格差距很大,懷疑店家刻意哄抬價格。

許多網友看到價格也大喊貴,紛紛表示,「有觀光客的地方就都貴的不像樣」、「一旦鎖定目標價錢定了,不管你是哪裡人都是那個價錢了!」、「現在的夜市因為觀光客真的已經變質了,價錢還比外面店面還貴」。

據《三立新聞》報導,養殖業者表示,4隻泰國蝦的成本頂多約150到200元。

網友全文。(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全文。(圖擷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