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戰A濫 「不應該開跨性別玩笑」

林雅強拿第三性公關開玩笑,惹火陳沂。(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林雅強拿第三性公關開玩笑,惹火陳沂。(圖擷取自陳沂臉書)

2016/06/08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名人「A濫」林雅強,昨(8日)在臉書發文討論南部粽、北部粽的話題,開玩笑地以「第三性公關」做比喻,說北部粽「脫了衣服就只是油飯」,沒想到又引來性別歧視的批評,連藝人陳沂都發文,說「不應該對『跨性別』開這樣歧視性的玩笑」。

林雅強昨天搞笑地說,「端午節將至,網路上又再開始討論南部粽和北部粽。今年我就不加入討論的行列了。反正對我來說,北部粽就是第三性公關,剃了腳毛、穿了絲襪、老二夾起來。但衣服一脫,你就是油飯而已。」

對此,陳沂發文表示,「我本來沒有要戰的 ,但是林雅強先生的回應真的讓我整把火。你有沒有去幫第三性公關捧場或是你交往的對象要選擇『正常的女人』,你想怎樣我們根本不care,請不要自我感覺良好把自己想得太偉大!重點一直都是,不應該對『跨性別』開這樣歧視性的玩笑。」

陳沂強調,「很多事情是天生或是無法選擇的,調侃別人的身不由己我覺得是很殘忍的事情。那些關於性取向的玩笑,非常沈重,一點都不好笑。說真的,如果你對我的回應是硬凹,我還比較放心,表示你知道自己錯了,只是不想承認。但如果你是真心這麼想,我會感到很難過,努力這麼多年許多族群受到壓迫歧視的狀況依然沒有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