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鵬管處6天募7955張發票 捐社福團體

鵬管處處長許主龍將募得的發票捐給華山創世基金會及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記者陳彥廷翻攝)

鵬管處處長許主龍將募得的發票捐給華山創世基金會及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6/06/07 23:4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現在每年於遊艇帆船系列活動,採民眾以發票數張兌換帆船及獨木舟的乘坐體驗,結束後發票並會捐給在地社福單位,今年6天活動共募得7955張發票,讓經營越來越困難的社福單位有機會得以為繼。

「2016大鵬灣遊艇帆船系列活動」以發票換體驗搭乘帆船活動,獲遊客熱烈響應,6天總共募集了7955張發票,鵬管處處長許主龍將募得的發票捐給華山創世基金會及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華山創世基金會由東港站站長吳昀晨、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由劉合芳代表收下這份愛心,並回贈感謝狀以及表達謝意。

許主龍表示,捐發票換體驗已經持續5年,大鵬灣遊艇帆船系列活動除了推廣水域休閒活動的運動觀光,也希望透過觀光結合公益,讓大家能體驗大鵬灣之美外,並為社會多盡一份愛心,進而協助弱勢。

吳昀晨表示,很多人都疑惑捐發票的價值是多少,根據基金會彙整全台捐贈發票兌獎後所得金額,換算成每一張幣值大約1.3元左右,由於近期採電子發票後,實體發票越來越少,像現在東港站每月僅募集200多張發票,堪稱每況愈下,鼓勵社會大眾多多捐發票,對公益團體不無小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