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峽號招百位志工 包6000粽子贈弱勢

三峽區公所結合中華王爺慈善會及鳶山里辦公處,將於六月五日號召百位志工齊包粽,分送約六千顆粽子給弱勢民眾。(記者張安蕎攝)

三峽區公所結合中華王爺慈善會及鳶山里辦公處,將於六月五日號召百位志工齊包粽,分送約六千顆粽子給弱勢民眾。(記者張安蕎攝)

2016/06/02 21: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端午節腳步近了,三峽區公所結合中華王爺慈善會及鳶山里辦公處,將於6月5日舉辦「萬粽飄香、愛心送暖」活動,號召百位志工齊包粽,預計將分送約6000顆粽子,給予轄區內的低收入戶家庭及獨居老人。

三峽區長陳健民指出,以往許多里辦公處都會舉辦包粽活動,近年在經費縮減及原物料上漲影響之下,這類型公益活動逐漸減少,今年在中華王爺慈善會提供包粽材料之下,備妥上千斤糯米,食材一點都不馬虎,包括粽葉、蛋黃與蝦米等,都是挑選最新鮮與在地的配料,每顆貨真、料實、香Q,一定讓民眾吃得津津有味。

陳健民說,很感謝中華王爺慈善會的協助,辦理愛心送暖活動,關懷弱勢、造福地方,期盼能拋磚引玉,,讓更多需要社會協助的民眾受惠。

另外,鳶山里辦公處也召募包粽志工120人,許多志工不僅是熱心參與公益的婆婆媽媽,更是擁有多年經驗的包粽好手,當天活動上午8時開始,平均每人要包50顆,才能達成6千顆粽子的壯舉,有的志工已經開始在家練習包粽技巧,期盼將熱騰騰的粽子化成一顆顆溫暖的關懷,讓三峽的弱勢家庭也能溫馨度過端午佳節,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

三峽公所呼籲收到通知單的民眾,可於當日下午1時至4時,攜帶身分證、印章至長青市民活動中心領取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