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弱勢家庭學生暑期工讀 中市明抽籤

中市勞工局2日要舉行暑期工讀職缺抽籤。(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勞工局2日要舉行暑期工讀職缺抽籤。(記者蘇金鳳攝)

2016/06/01 15:4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勞工局提供給弱勢家庭學生的暑期工讀,今年度提供248個職缺,但因有319位學生報名,勞工局在明(2)日上午9時30分將在陽明市政大樓1樓徵才活動區公開抽籤,抽出248名正取人員及49名備取人員。

為了讓弱勢家庭的學生在暑假工讀以賺取學費,減輕家人負擔,勞工局自101年起,在每年的暑假提供公部門所釋出的職缺給學生,薪資則是基本薪資,還有勞健保。

今年勞工局持續提供公部門的職缺給弱勢家庭的學生,今年有319名同學報名,其中297名符合資格,但預算只能提供248名,因此勞工局明(2)日上午9時30分將在陽明市政大樓1樓徵才活動區公開抽籤,抽出248名正取人員及49名備取人員。

勞工局表示,抽中的學生,將於7月1日至8月31日的2個月暑假,安排在各局處、地政、戶政所等機關單位工作。

勞工局強調,這項計畫不僅提供學生工讀機會,也安排教育訓練,幫助工讀學生瞭解職場趨勢、建立正確的工作態度與觀念,有助於學生提早做出個人職涯規劃,比同年齡的朋友早一步完成就業準備。

明天的工作職缺抽籤,勞工局特別邀請律師及政風人員現場監督見證,抽籤過程全程錄音錄影。

當日抽籤正備取名單及工讀單位等詳細資料也將於下午5時前公告在市府勞工局及就業服務處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