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浪來襲 鄭明典:明天雙北高溫預測37度

鄭明典在臉書上提醒,台北市和新北市明天的預測高溫都達37度。(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鄭明典在臉書上提醒,台北市和新北市明天的預測高溫都達37度。(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6/05/31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端午節還沒過,這幾天高溫就已經讓民眾感受到熱到受不了,受到今天水氣少,陽光普照影響,大台北地區已經出現36度左右的高溫,不過明天可能更熱,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就提醒,明天雙北地區將可能出現37度的高溫。

鄭明典今天在臉書上提醒,明(6月1日)台北市和新北市的預測高溫都達37度。鄭明典說,在統計上,這是2%以上的極端日高溫的預期,可能受高溫影響的活動都需要小心因應。另外,今天已經是5月的最後一天,鄭明典也說,今年台北市的5月平均氣溫,很可能要創新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