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大型徵才釋出近7千個職缺 吸引上千名求職者

永康國小扯鈴隊的表演,為活動拉開序幕。(記者林孟婷攝)

永康國小扯鈴隊的表演,為活動拉開序幕。(記者林孟婷攝)

2016/05/28 12:08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勞工局今日於南臺科技大學舉辦今年度第二場大型徵才就業博覽會活動,共邀集95家廠商、釋出近7千個工作職缺,其中廠商釋出4千3百多個薪資超過30K以上的職缺,吸引不少民眾、畢業生前往尋找適合的工作機會。

就業博覽會由南臺科大南星民謠吉他社演唱、永康國小扯鈴隊的表演中拉開序幕,台南市政府副市長顏純左、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南臺科大校長戴謙等人以「端午粽」意象進行象徵「就業包中」的啟動儀式,祝福在場每位求職者就業順利。

副市長顏純左表示,此次參加就業博覽會的廠商包括有科技業、傳產業以及服務界等,其中不乏高薪的職缺,希望求職民眾以及即將畢業的新鮮人,能夠多投遞履歷、找到自己的伯樂。

政務次長郭國文表示,企業在找人才時是要付出成本,透過政府的媒合平台,不僅可以省下成本也能夠找到適合的人才,同時也呼籲企業不要壓低勞動力的薪資,提供合理有水平的薪資,不僅替企業加分,也讓台灣人才有發揮專業的機會。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勞工局每年辦理四場大型就業博覽會、兩場中型徵才活動以及三百場次以上的小型徵才活動,積極促成產官學培育在地人才。

職訓就服中心主任陳美顏說,每一次大型就業博覽會就是公私部門成功策略聯盟,發揮就業資源的最大效應,期盼民眾可以找到適合工作、在台南過好生活。

就業博覽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記者林孟婷攝)

就業博覽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記者林孟婷攝)

現場提供面試模擬服務,協助求職者順利就業。(記者林孟婷攝)

現場提供面試模擬服務,協助求職者順利就業。(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