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夜市美食哪些必吃?網友最推這個...

台灣夜市的鐵板牛排價格超級親民,不用花超過200元就可以吃到,是年輕人和大學生的最愛。(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台灣夜市的鐵板牛排價格超級親民,不用花超過200元就可以吃到,是年輕人和大學生的最愛。(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2016/05/22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因為有很多的美食,總能滿足來台外國遊客的味蕾,而台灣的夜市也因為有各式各樣的豐富小吃,受到大家的推崇。《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了最受網友歡迎的前10大夜市必吃美食。

被網友評選為「台灣夜市必吃10大美食」第1名的是鐵板牛排,台灣夜市的鐵板牛排除了有牛排,還有主食鐵板麵,有些店家更會無限量供應飲料與湯品。而且夜市鐵板牛排價格更是超級親民,不用花超過200元就可以吃到,是年輕人和大學生的最愛。台灣著名美食臭豆腐雖然被很多外國遊客認為是怪異食物,但臭豆腐烹調方式有炸、有蒸、有煮,再搭上泡菜、蒜泥和辣油,相當吸引人,被台灣網友票選為「台灣夜市必吃10大美食」第2名。

台灣因為氣候偏熱,許多夜市都會有販賣冰品的攤位,所提供的冰品種類更是五花八門,從雪花冰、剉冰到水果冰都有,因此讓冰品類被評選為「台灣夜市必吃10大美食」第3名。而被票選為「台灣夜市必吃10大美食」第4名的是同樣可以消暑的豆花,充滿黃豆味的豆花,再加上配料與一大匙的黑糖水後,讓許多人都讚不絕口。

被網友票選為「台灣夜市必吃10大美食」第5名的則是滷味,夜市滷味攤有非常多食物供顧客挑選,想吃什麼都可以自己夾,這些食物因為吸收了滷汁的精華,每一樣都滷得相當入味,深受國人喜愛。許多台灣夜市都有串燒攤,攤位上除了有基本的牛肉、羊肉、豬肉外,還會有海鮮食材,火烤後再淋上醬汁,絕對讓饕客意猶未盡,因此被評選為「台灣夜市必吃10大美食」第9名。

台灣夜市必吃10大美食:

1. 鐵板牛排
2. 臭豆腐
3. 冰品(水果冰/雪花冰/剉冰)
4. 豆花
5. 滷味
6. 魷魚
7. 蚵仔煎
8. 肉羹
9. 串燒
10. 蔥油餅

夜市滷味攤有非常多食物供顧客挑選,而這些食物因為吸收了滷汁的精華,相當入味。(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夜市滷味攤有非常多食物供顧客挑選,而這些食物因為吸收了滷汁的精華,相當入味。(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