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德聖「台灣三部曲」到台南? 蘇煥智:太吸睛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直言:「魏德聖加上台南府城,真是太吸睛了。」(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直言:「魏德聖加上台南府城,真是太吸睛了。」(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6/05/19 13:5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電影導演魏德聖要到台南拍攝「台灣三部曲」,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透露這個大訊息,並表示新片中可能重現台南熱蘭遮城堡的原貌,訊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直言:「魏德聖加上台南府城,真是太吸睛了。」

不過,雖然預期會「吸睛」,但作業卻面臨「吸金」的困難,蘇煥智透過臉書指出,「台灣三部曲」電影前置作業籌備中,但仍缺資金。

電影「海角七號」、「KANO」、「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希望拍攝以台南地區為題材的「台灣三部曲」,前縣長蘇煥智昨天在臉書貼文,指出前天拜訪魏德聖,雖然目前資金仍未到位,但魏導已經積極投入拍攝前的籌備工作,「連熱蘭遮城堡、大員市鎮的衍進發展圖都已經畫出來了!真的是相當難得。」

蘇煥智說,魏德聖拍「台灣三部曲」所需的資金比「賽德克巴萊」更多,目前還沒有足夠的資金,他會找一些有興趣的朋友前往拜訪魏導,昨天則陪同香港陽光衛視在台灣的代表於台北拜會魏導,看到魏導已經積極投入台灣三部曲拍攝前的籌備工作,也看到熱蘭遮城堡、大員市鎮的演進發展圖,但因資金籌募還不足,何時能到台南開拍還未定。

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表示,魏導與市府洽談天馬電台基地作為片場的構想已經談了很久,但最近沒接到確定來台南拍片的訊息。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分享拜訪魏德聖時,看見魏導正在籌備「台灣三部曲」前置作業。(記者劉婉君翻攝)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在臉書分享拜訪魏德聖時,看見魏導正在籌備「台灣三部曲」前置作業。(記者劉婉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