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商務客難侍候 員工吐露心酸

高鐵員工透露,其實有一些商務旅客在態度上的確不是很好,到了難搞的地步。(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高鐵員工透露,其實有一些商務旅客在態度上的確不是很好,到了難搞的地步。(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2016/05/18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上市公司「佳和集團」62歲董座翁茂鍾,搭乘高鐵買自由座車票後向黃姓列車長表示,自己認識高鐵執行長鄭光遠,因此希望能免費升等成商務車廂,結果翁男在被要求補票後向列車長爆粗口。而高鐵員工透露,其實有一些商務旅客在態度上的確不是很好,到了難搞的地步。

據《東森新聞》報導,為禮遇商務客,高鐵商務車廂都在第6節,就是因為離手扶梯最近,能最快進出車站。然而某些商務客明明行李不多,卻還是要高鐵服勤員幫忙拿;或者是為小事生氣,把人叫到座位旁邊罵,服勤員有時還會被念到沒時間服務其他顧客。

台灣高鐵爆出執行長鄭光遠疑似幫友人喬位置的爭議後,對外顯得相當低調,只說黃姓列車長因感覺自己受辱,控告翁男後目前都已進入司法程序,因此不便對此表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