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也太神奇了? 1天遇到3次馬路3寶

王姓司機先是上午在台76線彰化埔心路段,遇到逆向行駛自小客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王姓司機先是上午在台76線彰化埔心路段,遇到逆向行駛自小客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6/05/16 17:5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親愛的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別人300年遇到一次「馬路三寶」,王姓司機卻是1天照3餐,碰到3次「馬路三寶」,連他自己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王姓聯結車司機昨天上午9時許,先是在台76線彰化埔心路段,碰上「逆向」的自小客車,自小客車的車主已發現自己逆向,只能苦等原地等待「轉回正確的方向」,還好王姓司機及早發現,乾脆當起自小客車的「守護神」,讓「逆向」自小客車可以安全「轉成」正確的方向。

原本以為「1天遇到1次馬路三寶」就夠奇了,沒想到,昨天下午3點多,又在上午遇到「馬路三寶」相同的路段,碰到有部自小客車危險駕駛,硬是要切到聯結車的前方,切換車道就算了,竟然還突然放慢速度,還好王姓司機的車速不快,不然就差點撞上去了。

王姓司機經歷了早、午兩次「馬路三寶」,晚上10點竟然又再次碰到「逆向車」,這次在中山高速公路彰化交流道附近,這讓王姓司機完全傻眼了,因為生平第一次竟然可以照3餐,1天遇到3次的「馬路三寶」。

王姓司機隨後把行車影片PO上臉書,引發熱烈迴響,王姓司機說,他開的是35噸聯結車,這3次都是緊急煞車,真的是非常危險,還好他開車不快,不然這下子就慘了。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二組長蕭汝上表示,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逆向行駛的話,開罰600元到1800元罰緩;如果是未保持安全距離、任意變換車道的話,則是危險駕駛,罰6000元到24000元罰緩。

相關影音

王姓司機下午在台76線彰化埔心路段遇到危險駕駛的自小客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王姓司機下午在台76線彰化埔心路段遇到危險駕駛的自小客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王姓司機晚上在中山高彰化交流道附近又遇到逆向行駛的自小客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王姓司機晚上在中山高彰化交流道附近又遇到逆向行駛的自小客車。(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