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鶯歌至桃園鐵軌淹水 上午9點恢復雙線行車

台鐵表示,因豪大雨,目前鶯歌、桃園、中壢、埔心、楊梅站已超過警戒值,6時45分起鶯歌至桃園間54公里處水面超過軌面,暫時雙線不通。(圖片取自「fun臺鐵」臉書)

台鐵表示,因豪大雨,目前鶯歌、桃園、中壢、埔心、楊梅站已超過警戒值,6時45分起鶯歌至桃園間54公里處水面超過軌面,暫時雙線不通。(圖片取自「fun臺鐵」臉書)

2016/05/16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台灣今天清晨降下大雨,連台鐵也受到影響。西部幹線鶯歌至桃園鐵軌被水淹掉,暫時一度雙線不通。台鐵表示,上午8點55分才恢復雙線行車。

台鐵表示,因豪大雨,目前鶯歌、桃園、中壢、埔心、楊梅站已超過警戒值,6時45分起鶯歌至桃園間54公里處水面超過軌面,暫時一度雙線不通;開在鶯歌至桃園站間的1114次列車也退行回到桃園站待開。

而台鐵稍後表示,鶯歌至桃園間54公里處,07時25分東正線恢復雙向單線通車60公里慢行;而西正線於08點55分搶通,恢復雙線行車,並以時速40公里慢行。

台鐵表示,總計影響32列次、1371分,旅客約1萬2650人。(09:5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