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堤防上得去下不來? 議員促新設下堤階梯

市議員李翁月娥指出,永平街附近的河堤,爬上堤後卻沒有下堤階梯,球場近在眼前,卻得多走好幾百多尺才下得去。(記者葉冠妤攝)

市議員李翁月娥指出,永平街附近的河堤,爬上堤後卻沒有下堤階梯,球場近在眼前,卻得多走好幾百多尺才下得去。(記者葉冠妤攝)

2016/05/13 20:3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想到堤外河濱公園騎單車、打籃球,爬階梯上河堤,卻找不到階梯下去!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指出,蘆洲區永平街一帶居民,長久以來習慣到堤外運動,但是爬上上堤階梯,卻還要步行數百公尺才能找到下堤階梯,導致不少青少年、孩童為求快,直接滑下草皮摔傷,議員促增設下坡梯,水利局昨允諾兩個月內完成增設工程。

李翁月娥昨至永平街附近的河堤會勘,她表示現在到河濱騎腳踏車、打籃球、網球等運動風氣盛行,居民也樂於善用河濱公園的運動設施,但卻有不少居民抱怨,順著階梯爬上河堤後,球場明明就近在眼球,卻得要在多走好幾百公尺的路,才能找到下堤階段。

李翁月娥說,除民眾得繞遠路,不少青少年為了求方便,常常以滑草方式滑下河堤,因而傳出擦傷、摔傷意外,造成安全漏洞,呼籲水利局正視問題。

水利局人員允諾,將在永平街32巷45弄位置的上堤外階梯對面邊,再多設置一處下堤外階梯,工期預估兩個月左右就可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