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里驛站毛寶貝送養德國 尋找下一站幸福

旅居德國的洪小姐回台灣探親時,至八里動物之家認養一隻米克斯犬,帶回德國照顧。(動保處提供)

旅居德國的洪小姐回台灣探親時,至八里動物之家認養一隻米克斯犬,帶回德國照顧。(動保處提供)

2016/05/11 21:3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八里驛站」是八里動物之家的別名,近期1隻4個月大的虎斑米克斯犬,在因緣際會下,被旅居德國的新主人洪小姐認養,開啟下一站幸福,成為新北市第1隻成功送養到國外的流浪犬。

動保處長陳淵泉表示,Tiger是在八里驛站出生的虎斑米克斯犬,同1胎的4隻兄弟姊妹出生沒多久,已分別由民眾認養,Tiger卻不受親睞,原以為牠要在動物之家待一輩子,沒想到春節後有緣人就出現了。

今年3月18日,遠嫁德國的洪小姐和德籍丈夫回台灣淡水探親,走訪許多動物之家,都沒遇到投緣的毛寶貝,直到走進八里驛站,孤單的Tiger搖尾巴向洪小姐靠近,不時用舌頭舔她的手,洪小姐驚呼「這就是我要找的毛孩子」,立即辦妥認養手續,Tiger順利抵達德國,展開新生活。

洪小姐說,德國飼養寵物規定嚴格,她在國外沒見過虎斑色的米克斯犬,一直希望認養1隻毛寶貝回德國,看到台灣特有土狗,備感親切,「第一眼就決定是牠了」,她說,會把狗當成孩子細心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