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就像小太陽 小朋友獻向日葵表孝心

文賢國小向日葵開心農園營造有成,邀請學生母親一起見證。(記者吳俊鋒攝)

文賢國小向日葵開心農園營造有成,邀請學生母親一起見證。(記者吳俊鋒攝)

2016/05/05 09:3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媽媽,您是我的小太陽!

台南市仁德區文賢國小在校內規劃開心農園,師生一起栽種向日葵,營造有成,今天學童們以太陽花取代康乃馨,敬獻給自己的媽媽,比喻母親如同和煦日照,溫暖守護每個成長中的孩子,也感謝養育之恩,場面感人。

文賢國小今天上午舉辦溫馨5月母親節慶祝大會,規劃了系列的才藝表演,邀請媽媽們參加,見證孩子的學習成長,活動之前,在開心農園進行向日葵的獻花。

學生獻花的對象首先是教職員,感謝老師們辛苦的指導,接著再將自己栽種的向日葵送給媽媽,祝福母親節快樂,表達孝心。

小朋友獻花時,都大聲說出「媽媽,我愛您」,讓母親們感動不已,開心地與自己的孩子熱情擁抱,場面溫馨。

校長汪忠獻指出,農園營造迄今第6年,由於開春以來雨水充足,目前綻放得特別美,向日葵代表熱情光明,象徵不畏艱難,因此作為母親節的另類花朵,讓孩子們獻給如太陽般守護自己的媽媽,格外有意義。

學生送向日葵給如同太陽般守護著自己的母親,場面溫馨。(記者吳俊鋒攝)

學生送向日葵給如同太陽般守護著自己的母親,場面溫馨。(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