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善音樂會 為創世台東分院植物人募集愛心

台東縣第一獅子會為創世台東分院募集愛心,以舉辦慈善音樂會方式,慶祝五十周年慶。(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縣第一獅子會為創世台東分院募集愛心,以舉辦慈善音樂會方式,慶祝五十周年慶。(記者王秀亭攝)

2016/05/04 18:17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縣第一獅子會今年成立50周年,將以慈善音樂會方式,為創世台東分院募集愛心,邀請小提琴家蘇顯達帶著價值250萬元美金的奇美名琴,與其好友中提琴家趙怡雯到台東演出,開放民眾認助票券,聽音樂又能做愛心。

台東縣第一獅子會前會長張中元表示,創世台東分院在台東默默為弱勢家庭的植物人付出,但要在台東募集資源相當不易,由於第一獅子會是全縣第一個成立的獅子會,今年已滿50年,特地以慈善音樂會的模式慶祝。

馬蘭國小校長李俊德得知後,也以實際行動響應,今天上午帶著音樂班學生到創世台東分院,為植物人演奏多首動聽的曲目。

「小提琴家蘇顯達與他的好朋友音樂會」將於5月15日晚間7時30分,在台東縣文化處演藝廳舉行,音樂家將選擇台、日語歌謠、古典名曲等大眾耳熟能詳的演奏曲目。

張中元說,民眾可直接認助票券(300、500元兩種)入場欣賞,或將票券轉贈植物人家屬,讓他們可以欣賞美好的音樂,票券義賣後,將扣除活動成本,所的捐助創世台東分院,作為植物人安養經費之用。

馬蘭國小音樂班學生到病房裡,為植物人演奏音樂。(記者王秀亭攝)

馬蘭國小音樂班學生到病房裡,為植物人演奏音樂。(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