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犯規?男大生校園公然戴保險套

學生現場示範如何戴保險套。(記者顏宏駿攝)

學生現場示範如何戴保險套。(記者顏宏駿攝)

2016/05/04 17:46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為了讓學生獲得正確的健康知識及性平觀念,彰化縣私立中州科大今天舉辦一連串的活動,其中包括「安全有一套」性教育擂台、「男裙週」及身心障礙者的閱讀障礙體驗活動。

在「安全有一套」性教育擂台,主辦單位搬出一堆假陽具,女學生看得臉紅心跳,男學生則大方地上前拿起保險套,把它套到陽具上。旁邊並有指導員教學生如何「正確戴套」。

運動與健康促進系一年級林育賢同學表示,體驗「安全有一套」讓他了解使用保險套的重要性,在性行為之前要做好防護措施,保護自己也能保護伴侶。景觀系二年級吳奕霆同學則體驗了身心障礙者在寫字及閱讀上與常人不一樣的地方,了解到他們在學習上的困難與辛苦。

另外校方還舉辦「男裙週」活動,負責承辦的晨曦服務社社長陳永昌表示,一般人覺得女生才穿裙子,為了打破這個性別的刻板印象,因此舉辦男生穿裙子的活動,希望愛無分性別,要以健康的眼光來面對多元性別,勇敢突破自己,對自己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