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台灣燈會虎尾馬拉松開始報名

2016台灣燈會虎尾馬拉松,即日起受理報名。(記者詹士弘攝)

2016台灣燈會虎尾馬拉松,即日起受理報名。(記者詹士弘攝)

2016/05/04 15:2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2016年第6屆台灣燈會虎尾馬拉松開始受理報名,不分組別前100名報名成功並繳費者,將贈送虎馬路跑的紀念襪。此次比賽分為全馬42K、半馬21K、健康組10K、休閒組3.5K,並新增特殊完賽紀念獎項,總名次排名為88、188、288、388等等,將可獲得廠商贊助之中空帽,第100名及第200名的選手,可獲度假飯店住宿卷。

虎尾鎮長林文彬說,今年邁入第6屆的虎尾馬拉松賽報名期間從即日起至6月16日止,由於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舉行,虎尾作為主燈區,勢必吸引全台目光焦點,再加虎尾馬拉松往往都有各國選手報名,今年想來虎尾跑馬的好手們報名要趁早,以免向隅。

林文彬表示,鎮公所已將歷屆馬拉松賽事資訊做收集整理,並設置「虎尾馬拉松賽事網」,紀錄虎尾馬拉松的完整歷史及精彩照片,也讓網路瀏覽族群能夠透過電腦,發現虎尾的光、亮與美。從賽事網當中查詢虎尾路跑名人堂,目前共登錄30馬、60馬、100馬、200馬、300馬等各組路跑英雄,另外還有歷屆最佳紀錄跑持人及其成績。

目前半馬由2013年新北市馬拉松協會的賴怡廷創下01:15:26.020的紀錄,全馬則是個人跑者柏聖於2014年創下02:38:27.500的成績,也歡迎大家向大會紀錄挑戰。

本次賽程景點將涵括──已啟用的虎尾高鐵站、頂溪貓公園、崛頭口袋公園、埒內親水生態公園及棉花、玉米、毛巾的故鄉,北溪彩虹村、廉使農博公園、興中高鐵特區、中科虎尾園區等等,著名的文化三館、虎尾涌翠閣諸多古蹟景點也盡收眼底,歡迎全體跑者共同瀏覽小鎮風光人情、綠野平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