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打1999抱怨 柯P「暗訪」突襲檢查

市長柯文哲於午餐時段「突襲檢查」,從地下二樓一路「暗訪」至十一樓。(記者蕭婷方攝)

市長柯文哲於午餐時段「突襲檢查」,從地下二樓一路「暗訪」至十一樓。(記者蕭婷方攝)

2016/05/04 13:52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北市府市政大樓自今年4月1日開始全面禁用免洗餐具,就有員工撥打1999抱怨茶水間太小,中午時段洗碗人數倍增、大排長龍,市長柯文哲於今日午餐時段「突襲檢查」,從地下2樓一路「暗訪」至11樓。

柯文哲笑說,員工抱怨就要改進,現擬整棟大樓飲水機地點遷移,洗水台也要把一個水龍頭分成2個,評估下來要花400萬元,「因為太貴所以來看看」,評估有需要的才改。

今午1點左右柯文哲與市長室主任蔡壁如僅在2名隨扈陪同下,先從地下2樓美食街出發,先了解地下2樓美食街生意變差現況,順便關心集中洗碗機執行成效。

隨後便至4樓茶水間,柯站在茶水間門口,一邊看員工洗碗筷,該名員工一轉身看市長站在背後還笑了一下;一旁蔡壁如也不忘詢問,員工平時使用習慣與心得。

媒體打趣問市長,以往在醫院還規範員工洗手SOP,現在腸病毒好發期也要規範市府員工洗手姿勢,柯還比出洗手姿勢要教大家洗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