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行台南APP 南市議員要求便利性再加把勁

台南市議員賴惠員質詢「旅行台南」APP的便利功能應再加把勁。(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議員賴惠員質詢「旅行台南」APP的便利功能應再加把勁。(記者洪瑞琴攝)

2016/05/03 18:3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賴惠員今在議會質詢,針對觀光旅遊局「旅行台南APP」,質疑更新日期停留在「去年5月29日」,APP介面使用網友的評論不佳,抨擊將近1年都沒有更新資料庫並當場拿出螢幕截圖舉證,質問觀光局如何推展台南觀光旅遊。

觀旅局回應表示,賴議員所指「旅行台南」APP版本更新日期為去年5月29日,該更新日期係指APP系統版本身更新,是指程式系統、程式功能調整日期,並不是指內容的更新。

觀旅局表示,自104年5月新版本上線後,均定期檢視系統功能,針對景點資訊部分,亦均不定期檢視更新,包括近期分別於4月12日更新景點聯絡方式及2月22日新增民宿介紹資訊,以確保遊客獲得即時正確之資訊,該局亦正進行APP的功能擴充及更新作業,預訂於本月正式上線。

賴惠員說,中央政府砸2.5億濫製「垃圾APP」,才被網友批評胡亂貼文,比學生作業還不如,台南觀旅局應再多用心更新版本強化實用功能。

賴惠員也建議觀光旅遊局局長、交通局長合作觀光政策,她舉例說,嘉義縣公車處因應故宮南院開館增開「高鐵嘉義站—故宮南院—蒜頭蔗埕文化園區」公車路線,每半小時發車一班,路線除了配合故宮南院開館之外,也配合縣府推出的山海一日遊路線班車,以高鐵嘉義站為中心,打造綿密的交通運輸網,讓往來嘉義的旅客、遊子經由高鐵快速到達目的地。

她建請局長必須要抽空前往看看,畢竟只是在嘉義縣,如果嘉義縣做得到,身為直轄市的台南也一定做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