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媽媽剪髮換新造型 喜迎母親節

南區地方議員、里長與高齡媽媽們一起切蛋糕提前歡度母親節。(記者王俊忠攝)

南區地方議員、里長與高齡媽媽們一起切蛋糕提前歡度母親節。(記者王俊忠攝)

2016/05/01 20:4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區市議員呂維胤與省躬里辦公處在今天合辦「溫馨五月.感恩母親節」活動,發送康乃馨與蛋糕給社區媽媽;米蘭時尚髮型公司設計師替媽媽們剪髮、做造型;中華醫事科大調理保健系學生為媽媽全身推拿,讓辛苦一年的母親們能消除身體酸痛、換個新造型迎接母親節。

活動特地邀請省躬里三位八十歲以上的長輩媽媽蘇陳月敕、杜阿抌與楊月娥代表一起切母親節蛋糕,並發送康乃馨與邀請米蘭時尚髮型公司髮型設計師為媽媽們義剪、中華醫事科大調理保健系學生有推拿、義診,也有社會局行動式活力文康車來讓長輩們高歌歡唱。長輩們都十分快樂、直說很幸福!

呂維胤表示,母親對於家庭總是無私奉獻與付出,常常無閒暇打扮自己,只為了打理好家庭,弄得全身疲憊也不埋怨,藉此活動除了為感謝媽媽們的辛苦、彰顯母愛偉大,也讓媽媽們有機會放鬆一下緊繃身軀,重新妝點一下外表,並呼籲為人子女需篤行孝道,給予長輩禮物、大餐是其次,親自的陪伴與溫暖關心才是他們最需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